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10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7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0年3月、4月、5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0-07-07 12:2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括苍镇召开“全员勇担当 全力促攻坚 打好总体战打赢翻身仗”誓师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代表,镇属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干部负责人,2019年度优秀企业、优秀农业专业合作社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会议由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主持。

4月11日上午,括苍镇党委政府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全面传达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推进会暨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婚丧礼俗整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临市委办〔2019〕138号)文件。

4月27日上午,中共括苍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68名党员代表、3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5月9日,括苍镇召开2020年社会救助专项治理工作暨扶贫专项问题大普查工作部署会。

5月11日晚,为积极探索青年干部培养新举措,进一步加速全镇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实干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括苍镇党政办主任金海鑫,就《如何做好办公室文字工作》向全镇干部做专题分享。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括苍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镇党委书记元宇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等陪同。

5月14日下午,临海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寿坚一行到括苍镇开展“利奇马”台风补助资金和西部资金落实情况专项督查,镇党委书记元宇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陪同。

5月15日下午,括苍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禁毒办开展“重拳打击、铁腕整治”发票犯罪专项整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防范发票违法犯罪系列知识。

5月19日, 括苍镇派出所联合镇党委政府召开“亲情引导,预防溺水,共创平安,一个也不能有”全镇防溺水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括苍镇开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中层干部讲课第二期——《如何制作微信信息 》。括苍镇团委书记郑远,就《如何制作微信信息》向全镇干部做专题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