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10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7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0年1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0-07-07 12:2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月13日,括苍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徐邦本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凌云、组员市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林涛专门到会指导。

1月13日,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在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和组织委员周彦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1月14日下午,括苍镇上下泛村在村办公楼召开党总支“清洁家庭、清雅家庭、清风家庭”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党工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陈春阳,临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蒋定双,括苍镇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张勇,括苍镇组织委员周彦宏以及上下泛村党总支书记杨浙新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上下泛村驻村干部陈丹丹主持。

1月14日上午,临海市括苍镇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组织委员周彦宏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邦本主持。

1月17日下午,“一路清风 助廉有你”新年“大廉欢”活动在临海市括苍镇钱徐村文化礼堂上演。活动邀请了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监会主任等主职干部的家属以及各村妇联主席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