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0-1009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6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陈先东副市长在邵家渡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2020-07-06 08:51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陈先东副市长来到邵家渡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鲍祝永、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党工委委员林李洁陪同。

在后进村前湾村,陈先东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怎样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课题,为全村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从前湾村实际出发,对未来如何抓牢城市新区发展契机,推动村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认真听取后进村东坎村党支部书记谢菊芳同志对村内情况的介绍后指出,东坎村处在城市发展的区域中,村两委干部的战斗力决定了村庄今后的发展方向,要时刻为城市东扩做好准备,当前要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准备,有序推进村内在建水利工程等项目建设。

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周才省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亲切叮嘱党员保重身体,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送上“七一”祝福。

最后,陈先东到大田平原排涝二期工程现场踏勘,实地了解“利奇马”水毁修复工程进度,指导做好防汛备汛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