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浙江临海‘12·4’特大虚开发票案件”新闻发布会
  • 日期: 2020- 07- 06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浙江临海‘12·4’特大虚开发票案件”新闻发布会,浙江日报、浙江交通广播之声、钱江晚报、都市快报、台州电视台、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临海市新闻传媒集团等13家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市公安局通报了“浙江临海‘12·4’特大虚开发票案件”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我市打击涉税犯罪工作、对于举报发票犯罪线索的奖励措施等问题进行回答。

  近年来,市公安局针对涉税违法犯罪职业化、团伙化、智能化、网络化趋势不断上升的新形势,始终坚持实施“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战略,通过数据化导侦、强化云端打击,将打击锋芒对准全国性、跨区域重大涉税犯罪案件,依托公安部经侦局云端指挥调度系统研判生成犯罪线索,部署多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开展联合收网、集群战役,对涉税犯罪网络实施全程打击、覆盖打击。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坚决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与有关部门配合,持续深入推进打击涉税犯罪工作,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涉税犯罪高发势头。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涉税工作,向警方提供更多的涉税违法犯罪线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