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王丹参加市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上党课
  • 日期: 2020- 07- 06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0年度市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开展了党员“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检视党组织和党员在“两手硬、两战赢”中的整体表现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照“两战”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话初心找差距,坚定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信心决心。

  王丹指出,办公室工作包罗万象、错综复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办公室工作永远没有最好,只能做到更好。在办公室无论分管什么、无论哪个岗位,都必须把握好角色定位,履职到位。要立起“窗口”之志,做到态度要好、作风要实、能力要强。要肩负“枢纽”之责,做到办文要简实、办会要规范、办事要细致。要履行“参谋”之职,做到情况要明、站位要高、谋划要深。

  “忠诚、强能、律己,努力让市府办这支队伍,成为一个信得过、靠得住、能取胜的优秀群体。”王丹要求,要始终如一讲忠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政治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的权威,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推动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要坚持政府与党委、干部与班子同心同向,树立整体政府意识,团结一致做好工作。要内外兼修促效能。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协调解决项目难题,在数字经济、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方面多下功夫,做到说了就干、干就干好。身在不同的岗位,都要争当行家里手,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要懂得多沟通与合作,保证心情愉悦,不断提升岗位归属感、幸福感。要把握大势提素养。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廉政新常态和法治新常态。要把握大规律,工作提前谋划、早做安排,还要针对变化能够及时调整、随机应变。要继续将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谋事而不牟利、奉献而不索取,在工作和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