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直播培训”,启动群众创业就业新引擎
发布日期:2020-07-31 11:4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创业带头人项目运用电商就业创业,紧跟电商发展新趋势,抓住当前直播、短视频电商发展新机遇,为引导群众创业就业助力赋能7月28日-7月29日,由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桃渚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海市创业服务协会组织的《临海市桃渚镇创业带头人直播带货技能培训会》在桃渚镇举行。

本次培训会宗旨是为桃渚镇创业带头人项目提供新功能,进一步加强桃渚镇特色产品销售以及直播带货人才培训的项目的相互交流,实现资源的有效对接,是桃渚镇首届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培训。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罗雪平副主任在培训会开班仪式中,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就临海市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一系列的普及,其中内容包含就业政策、创业政策、失业保险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这四大板块的拓展与普及。

本次培训会请到的老师是菲萌斯教育总裁班导师杨思远,其运营的抖音号育儿侦探在抖音上拥有150万粉丝;两位老师就直播平台的选择、直播间的软硬件设施、直播的定位和人设等方面,以接地气的方式向大家教授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共百余人。在全部课程结束后,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全体学员参观桃渚镇电商园,为本次培训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