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我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 日期: 2020- 07- 30 14: 45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8日晚,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局长金振波以“践行忠诚、实干争先,坚决扛起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的使命担当”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局班子成员、机关六个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森林公安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测绘院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林场党支部负责人、退休党支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金振波开篇明义,紧密结合全市自然资源管理系统的实际情况,从对党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争先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金振波强调,一、把握内涵,培树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格、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是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刻理解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二、忠诚履职,坚决扛起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时代新使命。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首要任务是全力保护好“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全力服务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生态保护、要素保障、“重要窗口”建设的三方面责任。一是坚定贯彻“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系统观,肩负起统筹自然资源全要素保护职责。二是坚定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价值观,肩负起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素保障职责。三是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肩负起“重要窗口”建设重大担当。三、实干担当,在抓好本职工作中见行动、出成效。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和“重要窗口”排头兵的奋斗目标,紧紧抓牢保障发展、保护资源、服务民生三个方面,全面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更大作为。

结合我局实际,他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规划引领,积极构建高品质国土空间。(二)节约集约,全面提升要素保障能力。(三)生态优先,切实增强资源保护能力。(四)服务民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