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港航口岸渔业局:市港航口岸渔业局: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到临海督查“一打三整治”工作
  • 日期: 2020- 07- 30 10: 58
  • 来源: 市港航口岸渔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8日,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徐才清带队督查临海市渔业领域“一打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椒江中心渔港,随机登上浙临渔21560,仔细检查该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随后,督查组现场走访上盘镇农贸市场,对违禁水产品禁售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涉渔“三无”船舶打击取缔情况,后到临海市良兴渔业专业合作社检查开捕前渔船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督查组在临海市渔业协会会议室听取了临海渔业领域“一打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临海市通过党政领导抓督查、渔船监管抓核心、渔业发展抓优势、渔场振兴抓关键等举措,层层传导压力,守牢安全底线,保护“海上粮仓”,并以“红帆护渔”为抓手,推进“一打三整治”工作和渔船安全生产管理。

徐才清对临海市组织开展渔业领域“一打三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一是对首批8月1日开捕的渔船要严格执行登船检查、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宣传引导,督促开捕渔船落实安全生产、依法生产,严防提前抢跑道出海生产,严防渔船带出海生产二是继续加强定人联船,严防应休渔船违法提前出海生产三是做实做强临海红帆护渔党建品牌,稳步推进平安渔场创建。

临海市副市长徐明堂,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等参加督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