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永丰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 日期: 2020- 07- 03 16: 04
  • 来源: 永丰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永丰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主要目的是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以争先的意识、尽责的担当,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去,推动全镇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

7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罗文为大家上了一堂主旨鲜明、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的专题党课,共有机关党员、行政村书记等近200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主持。

罗书记在全面阐述了建设“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党员作为、主要任务后,他还提出下阶段要重点抓好4方面工作:

(一)要开足马力争先进位,交出经济发展“高分答卷”。

(二)要紧扣国内外形势,守好疫情防控“基层战线”。

(三)要排查防汛防灾隐患,筑牢社会发展“安全壁垒”。

(四)聚焦社会民生事业,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指数”。

在鲜红的党旗下,镇班子成员一起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