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0-1015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2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人才创业创新“优+”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20-07-27 09:44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由邵家渡街道与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共办的人才创业创新“优+”服务座谈会在灵湖湖心岛举行,为来自邵家渡街道16家规上企业的39名企业主管和青年人才送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政策“大餐”。

一、走进灵湖变迁

临海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包启明同志为大家讲解灵湖景区发展历程。

二、人才政策交流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芸芝同志现场向大家普及了近年来市里出台的系列人才新政,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在帮助企业引进留用人才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并从申报条件、办理流程和补贴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多名企业主管现场咨询人才政策,并就如何落实好人才待遇、加快人才基地建设进行探讨。

邵家渡街道组织委员林李洁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作出布置:①加强非公企业党建是大势所趋;②要实施“党员培养成优秀人才,把优秀人才培养成党员”的双培工程;③坚持用党的思想武装思想,以优良的党风带动工作作风。

她强调,①街道辖区内规上企业要提前抓紧谋划,加快推进党组织全部单建;②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拓宽党组织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的途径,配强配齐党务人员;③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见证非遗文化

在“临湖邀月”文创街区,参观了张秀娟剪纸博物馆和老将军书画院,现场见识了“临海剪纸”传人张秀娟老师剪纸技艺展示,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精妙技艺、深厚底蕴以及老将军们厚重的爱国情怀。

经过半天的深入交流学习,企业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政府部门帮助企业引才留才的政策十分务实,关心企业的举措十分暖心,将立足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用好人才政策红利,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更好地扛起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