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15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2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圆满完成征兵初检工作
  • 日期:2020-07-24 20:03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括苍镇在中心校开展2020年度征兵初检工作。在镇征兵办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广泛地动员、深入地宣传,我镇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初检。

此次征兵初检总人数达到158人,其中大学生(含高校新生、大学在校生和大学毕业生)共140人,占总人数的89%。

临海市人武部副部长李健南到现场检查指导体检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全程陪同。

上午8点开始,各村民兵连长陆续带领本村应征青年入站,以村为单位进行排队登记,应征青年手持身份证,在门口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进入镇征兵体检站,由工作人员逐一核对登记身份证号、户籍、学历等情况。

体检医师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五官、血压、视力、外科、内科等体格情况并进行抽血,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适龄青年进行照相留存。

整个初检过程实行医师签名负责制,确实保证体检程序公开、公平、公正,把牢征兵体检工作第一关,确保将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