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红七月】临海人力社保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 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09: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2020年7月,临海人力社保局党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党课开讲啦!

局党委书记金如文为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金如文同志以“西方民主的迷惑与反思”为题,再次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彻底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永远不能打折扣,为人民服务的干事创业激情永远不能打折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誓言永远不能打折扣,要时刻和中央对标对表,不断检视自身、自我剖析、自查自纠,久久为功深化整改落实,一以贯之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走深走实。



“唱红歌”活动局

    退休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姚鱼长的带领下在东塍镇东溪单村文化礼堂举办了“唱红歌”活动,随着89岁的离休老干部王光德的“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高唱《我的祖国》,气势宏伟,催人奋进。展现了退休党员干部的新风貌、新风采,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参观教育基地

       重温苦难历程,追忆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陈列的红色文化展厅活动,重温历史,感受党的苦难历程,专心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教育,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如今幸福的来之不易,更激发了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短短八十字的誓词,却如铿锵有力的垂锤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使命在召唤,全体党员决心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政治生日话担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了让广大党员牢记入党的初心,增强使命感,市人力社保局每月都安排本月入党的党员在本支部或全局党员大会上“谈初心”,并重温“入党志愿书”,集体过政治生日。

7月我们选取了4位本月入党和“逢十”党员代表在中共台州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会场“忆初心、话担当”。


迎七一、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

“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学习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更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劝学”“促学”,抓“关键少数”,在全党大兴学习之风。为进一步拓展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临海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迎七一、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竞赛采取笔试、现场竞赛二种方式进行,试题既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等,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垃圾分类、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内容。



献礼建党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今后要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力量,局党委将紧紧围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建活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全局广大党员持续焕发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为双战双赢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