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13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20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7.17”餐饮清洁日启动仪式暨餐饮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 日期:2020-07-20 09:15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7.17”,即“清一清”的谐音。旨在要求餐饮服务单位以“餐饮清洁”为目的,自觉参与餐饮整治行动,自查自纠,做好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工作。

7月17日上午,桃渚镇在桃渚大酒店召开“7.17”餐饮清洁日启动仪式暨餐饮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镇食安办、妇联、服务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渚分局及全镇195家餐饮企业单位参加会议。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渚分局局长金建国布置工作

金建国局长就桃渚镇餐饮行业的现状和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意义,以及“7.17”餐饮清洁日的行动要求、餐饮单位的整改验收标准、疫情防控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布置,并对下阶段的整治行动方案做了介绍。

 

桃渚镇副镇长林咸考作重要讲话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履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

二、突出重点,集中力量,齐心共力抓好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三、立足实际,巩固成效,着力构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长效机制。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餐饮服务经营者要积极投身到“7.17”餐饮清洁日整治行动中去,自觉“清一清”践行“餐饮清洁,守护舌尖”理念,为提升全镇餐饮服务品质、建设和美桃渚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最后,桃渚镇副镇长林咸考宣布桃渚镇首个“7.17”餐饮清洁日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会后,桃渚镇副镇长林咸考、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渚分局金建国带队随机抽取了镇区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实地的检查、指导,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责令整改

桃渚镇食安办、镇妇联、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渚分局、网格员联合行动,向餐饮经营者发放“7.17”餐饮清洁日行动倡议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