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13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20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 日期:2020-07-20 08:55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桃渚镇食安办、农办、市市监局桃渚分局联合对市场、超市、餐馆等重要场所及海产品、家禽等重点商品进一步明确了监管任务。

临海市监局桃渚分局排查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

 全力排查涉事冻虾产品。桃渚镇共组织20余人重点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冷冻食品店、餐饮店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目前暂未发现涉事冻虾。检查过程中,告知经营者严把入市食品质量准入关,做好索票索证、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制度,建立溯源体系,确保“舌尖”安全。

  “病从口入”,这是中国几千年文明凝练下来最简单的道理,但是往往最简单的道理,却往往最难在生活中得到重视和贯彻。祖国还在发展,祖国还待发展。食品安全 警钟长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