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100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2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七一特辑】汇溪镇献礼七一建党节,这些活动有看头!
  • 日期:2020-07-02 09:21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七一建党节


今天,中国共产党99岁了!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

99年前的今天,

中国共产党

在内忧外患中诞生,

在磨难挫折中成长,

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

.....

从50多名党员到如今9191.4万名党员

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

跨过高山越过艰险

我们的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而今天,汇溪镇的共产党员们

他们饱含深情,用实际行动

向党真切的道一声

生日快乐!

欢迎来到汇溪镇七一特辑

“红七月·践初心”系列活动现场



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深入各村关心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困难党员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本浪一行慰问牌前村困难党员

△镇领导班子走访各联系村慰问困难党员



嘿!别滑走


精彩还有呢

我们的七一集锦可不止这些哦

快跟着小编继续一睹为快吧!

还记得初入党时的模样吗?

新党员集体宣誓

汇溪镇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党员政治生活站",采取"课堂听""现场看""内心悟"的互动式、体验式学习方式,把"党员政治生活站"打造成为党员干部党建学习的重要平台。

今天,镇组织办召集20余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站内开展集体入党宣誓、初心故事分享会等活动,大家通过佩戴党员徽章、入党宣誓等行动,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温度,拉近了入党的距离,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永葆党员本色的决心。

△图为组织办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图为党员们发放党章

△集体进行入党宣誓


听听我们的初心故事


忆苦思甜,不忘初心

举行“新党员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大家围坐一起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并对汇溪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特邀请抗战老党员黄联兴,为大家讲述着老一辈革命时期的抗战故事,无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舍生忘死、艰苦奋斗、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一高尚品格值得当代党员们学习。

黄联兴老人说,比起战争中牺牲的战友们,我们现在能活下来,吃饱穿暖,已经很知足了,国家现在强盛起来,我们的心啊也越发踏实与自豪了。大家现在不仅是共产党员,还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无论做什么工作,都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相信没有做不成的事。



一起感受老革命的红色信念


永葆入党信念

走访慰问优秀党员鲍思理,近九十岁的党员,曾是村里的老书记,光荣离岗后仍心系村里发展。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现在仍坚持读书看报的老人,不会书写汉字,他说自己只会识字,不会写,识字也是自己当年自学,一个一个记忆只为了村里工作更好地开展。在场的新党员们听了无一不为之动容。

尽管已是耄耋之年,但他胸前佩戴的党员徽章仍是光彩熠熠。老人说,入了党就是要一辈子忠于党,为了党和人民付出一切。在他身上,我们见证了“思想上入党一次一生”的最佳诠释。


七一特色活动

      

△汇溪镇农商联合支部赴河头镇岩坑红色基地及姚宅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重塑革命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