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人力社保局新政策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3浏览次数:字号:[ ]

    由临海市创业服务协会组织的临海市人力社保局新政策的三场培训会于2020年6月30日如期结束。

    期间特邀了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程璟琳、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罗雪平副主任、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科科长张学民,(排名先后按授课日期为准)为企业家们普及政策。

    会议于临海市科创中心举行,主要目的是为临海市中小微企业普及、了解就业政策、创业政策、失业保险政策以及职业技能培训政策。

      6月22日程璟琳副主任为企业家讲解政策

       6月29日罗雪平副主任为企业家讲解政策

6月30日张学民科长为企业家讲解政策其中就创业政策和重点人群进行了着重讲解,让各大企业家深入了解到创业贷款补贴、社保补贴与创业孵化补贴等。

在每期的课程中,均邀请了三位导师为大家讲述课程,分别为临海市创业服务协会创业导师陈慧玲,临海六度空间导师周磊,临海创业服务协会导师徐崎(排名按授课日期)。

    本次会议不但使大家了解和掌握创业过程的一些必备知识,通过对大家进行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与创业补助的培训,激发出大家的创业热情,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并且有导师进行更深一步的讲解与解答,掌握好必备的创业知识,进而实现一人创业带动一群人就业。

    至此,新政策培训的召开为新创企业带来了更多更好的政策福利,为临海各企业进行了政策的普及以及讲解,为广大企业家在创业的道路上提供了一条便捷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