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红燃七月|“七一”慰问送温暖,传党情
  • 日期: 2020- 07- 02 10: 00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为重温党史,坚守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赴括苍镇下洋顾村上专题党课。

课后金治苗带队慰问优秀党员代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镇党委书记元宇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镇党委委员(组织)周彦宏陪同。

金治苗每到一处,都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对优秀党员提出更高要求,并鼓励困难党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组织的关怀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在市领导的带领下,括苍镇各联系村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干部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可以全面准确掌握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