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四项活动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日期: 2020- 07- 02 10: 31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强化服务意识,扛起担当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引领作风建设,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人社力量,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组织一次红色之旅

5月24日,市人力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桃渚镇洞港知青农场,参观知青史料馆、知青宿舍、知青劳作田等场地旧址,聆听老知青讲述垦荒历史,观看垦荒专题片。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垦荒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强化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意识,砥砺党性修养。

二、开展一次读书会

6月21日晚,市人社局联合市宣传部举办追梦新时代,不负好年华青年读书沙龙。鼓励青年多阅读、多交流,开阔视野,丰富精神内涵,提升修养,号召大家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履行好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不同角色,展现广大青年干部勤学上进、奋发有为的面貌与风采,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后浪应有的贡献。鼓励机关青年促进交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让广大青年在阅读中感悟生活、提升自我,在交流中碰撞灵感、升华思想。

三、举行一次知识竞赛

6月29日晚,局党委组织举行了迎七一、践初心、学党章、话清廉、优服务、当先锋知识竞赛。各科室代表参赛,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建设、垃圾分类、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此次活动在我局掀起了践初心、话清廉、优服务、当先锋的热潮,有效提高人社窗口的服务水平,全面展示窗口文明形象,高效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四、开展一次警示教育

6月15日,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剖析近几年我市一批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时刻保持自省、自警的头脑,自觉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