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临海市人力社保局离退休支部召开“迎七一、践初心”党课
  • 日期: 2020- 07- 02 10: 27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市人力社保局历来都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将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昨日,局离退休支部由姚鱼长书记主持召开“迎七一、践初心”党会。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月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请他们谈“初心”并重温“入党志愿书”。其次,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党的建设伟大成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省委全会等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的共识和力量。

课后,我局退休干部高长武有感而发,即兴赋词。

 

 

              如此江山·党课学后感

高长武

江山几遍妖魔劫,流多少英雄血。抗疫如今,御倭往昔。皆是风流豪杰。

繁华岁月,有虎视鹰瞵,毁邦蛇蝎。正神州任重时节。当修我浩然气,记初心莫忘,行效先哲。

逆水行舟,迎坡滚石,宏毅应崇廉洁;忠诚如铁。待大汉雄风,五洲吹彻;四海扬眉,旧仇新恨雪!

(注:“宏毅”谓志向远大,意志坚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