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1013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16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严查彻查,东塍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护苗2020”专项整治行动出重拳!
  • 日期:2020-07-16 15:5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经营秩序,完善“护苗”综合安全体系。近日,东塍镇联合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塍分局及东塍派出所、中心幼儿园、中心校、中学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整治及“护苗2020”专项行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办学资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器材设施配备情况、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将消防安全宣传贯穿于检查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各培训(托管)机构安全隐患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同时,针对辖区内的各中小学校周边书店、文具店等十余家出版物经营单位,检查组重点检查无证经营、售卖盗版图书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店家存在销售不合规出版物的现象,已责令其当场整改。

下阶段,检查组将进一步跟踪督查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出版物经营单位的整改情况,并定期进行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等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办学行为、出版物经营单位经营行为,全面提升我镇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规范办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筑牢坚实的安全屏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