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人力社保局携手永丰镇举办首届农民直播带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15 10: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解决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副产品产销对接问题,帮助新型职业农民利用直播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大融合,培养起农业市场化、现代化的思维意识及电商运营能力,进一步提升农户在互联网直播带货领域的影响力,打造精品小水果品牌,助力城乡复工复产,促进乡村振兴,并加速地域经济的复苏,7月6号,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永丰镇政府举办《创业带头人线上直播助力农副产品销售培训会》。受到全镇新型职业农民以及网友的热烈欢迎。

培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克服困难,认真参加培训。第二要服从管理,遵守学习纪律。第三要虚心学习,切实掌握网上直播的技能。相信本次培训能够为学员今后网上销售农副产品储备知识,提升技能,为创业创造条件。

培训表示:永丰镇是“中国特色休闲小水果之乡”,很多农户都把农业当做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当下是互联网网红经济发展时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培养出属于独具永丰特色的农业网红,拓宽农户的销路,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会为期2天,通过系统集中、有针对性接地气的培训,引导永丰镇的农民知趋势、懂门道、学技能、会运营,希望带出一批直播带货人才。利用直播电商这个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本地特色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切实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精准扶贫,为乡村振兴赋能。

培训期间,累计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名68人,实际到场百余人,现场学员在培训老师的帮助下纷纷开通了抖音帐号,均表示收获颇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