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1008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1
发布单位: 汇溪镇
点“靓”美丽乡村 ▏汇溪镇召开第一批“洁美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 日期:2020-07-01 14:33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洁美家庭”示范户创评活动

广泛号召广大妇女、家庭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共建美好家园,

进一步提升村容环境,

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6月18日上午,汇溪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网格竞赛第一批‘洁美家庭’示范户表彰会”,对人居环境整治网格竞赛中获得‘洁美家庭’示范户进行表彰奖励。镇党委副书记戴健、组织委员王会青、副镇长冯常龙、妇联主席何群瑛,各行政村妇女委员、先进妇女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镇妇联主席何群瑛作首批“洁美家庭”示范户创评活动情况介绍:第一批网格竞赛行动开展以来,浚头、两头门、谷岙等3个村5个网格的成绩,动员全镇广大妇女积极投入整治行动,树立并传播良好家风,凝聚家庭文明正能量,为建设古韵汇溪生态小镇做出新贡献。


表彰颁奖

副镇长冯常龙宣布获奖家庭的名单,经三看三比三议后共评选出汇溪镇第一批“洁美家庭”示范家庭户10户。

王素英、沈玲君、黄央雪、汪小仙、郑富妹、张春香、于丽青、汪春芳、徐敏芬、周娇娇等家庭荣获第一批“洁美家庭”示范家庭户称号。

观看“洁美家庭”创评微视频

受表彰的家庭领奖

“洁美家庭”示范户代表于丽青作表态发言。


强调总结

 镇党委副书记戴健表示,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长期作战。希望下阶段,一是示范户不仅自己带头干,更要带动身边群众一起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示范户要发挥出示范效应;三是巩固成效,形成长效机制,以制度化、经常化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