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1010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3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初心不忘 党旗飘扬 | 东塍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 日期:2020-07-01 15:51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在“七一”期间,东塍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革命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用忠诚和初心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不忘初心送关怀镇班子领导、机关干部们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

重温誓词担使命全体党员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7月1日上午,东塍镇举办“红七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党委副书记王天亚、党委委员(组织)范卫晓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发放第一封政治生日贺卡。

淬炼党性话初心谈初心、话使命,以守初心担使命淬炼党性。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村文化礼堂分部)举行新党员“话入党初心,谈党员使命”分享会,分享初心故事,并对东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史馆、乡贤馆,重温党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接受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

此外,邀请临海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理事李尔昌老师给大家讲解《抗战中的东塍人》的红色故事,使党员感受到一次深刻的历史与现实的教育。

志愿服务共奋进全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为和美东塍建设贡献红色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