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业务技能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9:33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9日,临海市人力社保局举行业务技能练兵大比武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分笔试和现场竞赛两部分,通过“初显身手”的必答题、“争分夺秒”的抢答题、“勇往直前”的风险题、“锦上添花”的互动答题等四大环节,充分展示了临海市人社局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能力。最终结合选手笔试成绩及现场表现,产生了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1名、团体三等奖2名,最佳选手奖3名。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在临海市人社局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临海市人社局将择优组织业务骨干强化集训,优中选精,抽调精兵强将,参加台州市组织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