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部门)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0-1004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 成文日期: 2020-06-08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临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要求批复《临海市汇港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 日期:2020-06-08 15:39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临海市发展和改革局:

我单位委托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临海市汇港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上报贵局,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临海市汇港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是临海市委、市政府为有效提升临海市文化旅游产业层次,加快旅游业优化升级,延伸文化产业链实施的“一号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对于临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二、项目名称

临海市汇港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

三、建设地址

临海大洋街道、邵家渡街道,主要范围东至东渡路,南至大岗山脚,西至双林路,北至朝庄路。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核心内容为华强“熊出没”综合休闲度假小镇,建设面积约2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 “熊出没剧场” “森林之境” “魔法故事屋”等室内项目, “寻熊记” “水岸梦境”等室外项目以及美食城、主题度假酒店等商业设施。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投资估算为152000万元。所需资金由临海市财政拨款及自筹解决。

六、建设单位

项目建设单位为临海市东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临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