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100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6-01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东塍|东塍这项工作迎来了全省宣传系统的客人们!
  • 日期:2020-06-15 08:42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5月28日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推进会在临海举行来自全省宣传系统的各级领导近距离了解临海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考察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总部)。省委副秘书长徐大可、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台州市及我市领导李跃旗、叶海燕、梅式苗等陪同考察。

东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村文化礼堂分部),东溪单村文化礼堂作为现场考察点之一。

考察团现场考察东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村文化礼堂分部)。

考察团详细了解东塍镇东溪单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