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0-1005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001 成文日期: 2020-06-15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
  • 日期:2020-06-15 08:24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台州和临海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邵家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6月5日下午,邵家渡街道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四个平台派驻人员、退休老干部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理论讲师团、市委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春阳同志作《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斗争应变开新局》专题讲座。

 陈春阳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在于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应对百年未有之变局,重点在于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如何夺取伟大胜利面临的紧迫挑战”三大模块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和全面分析。

 

 

 

严齐军强调

 

 

 

 

 

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双胜利”“双丰收”的年度目标,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高水平建设“大美邵家渡生态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村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敢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要紧盯目标、紧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各村各部门要保持信心不变、目标不变、抓手不变,持之以恒深化“八大攻坚战”,全面推动邵家渡“争先进位、跨越崛起”。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慎终如始抓防疫,继续落实落细落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守好“十进小门”,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二是夙兴夜寐攻项目,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啃下政策处理、要素制约等一批节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三是动真碰硬抓整治,统筹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无违建街道创建及五水共治等组合拳,推动区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

 四是居安思危保平安,突出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牢牢守住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的红线底线。

 五是固本强基筑堡垒,始终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

 

 要争先创优、真抓实干,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道上下要吃透“两会”精神,领会上级要求,对标对表、逐层细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争先创优。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深入一线,继续带头领办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切实做到指导到位、安排到位、发力到位。各村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切实管好各自的“一亩三分地”,掀起比快、比好、比干劲、比实绩的热潮。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街道掀起创业创新、实干奋斗的新热潮,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