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1000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 成文日期: 2020-06-01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海市大洋街道2020年党员代表会议的报告
  • 日期:2020-06-01 10:00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临大街工委〔2020〕1号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海市大洋街道2020年

党员代表会议的报告

 

中共临海市委:

按照临常任办〔20192文件要求,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海市大洋街道2020年党员代表会议。现将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

2020年1月16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的指导思想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台州市五届四次党代会、临海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砥砺奋进,围绕打造“创新发展先行区、现代城市中心区、生态宜居示范区”的目标,为争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活力新城区而不懈奋斗。

三、会议的主要议程

1.通报中共临海市大洋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

2.通报中共临海市大洋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

3.听取代表提案、提议办理情况报告;

4.街道党工委、纪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并对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5.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

6.街道的市党代会代表述职评议;

7.党员代表询问活动;

8.开展专题审议。

四、代表变动情况 

临海市大洋街道2019年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共92名,届内党工委委员新增2名,根据临海市常任办有关文件精神,为当然代表,党工委委员调出2名,其他党员代表因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减少2名,党员代表总人数减少2名,2020年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共90名。

五、党工委委员和纪工委委员变动情况

2019年党员代表会议召开时,街道党工委委员共有11名,因人事调整和人员变动,本次党员代表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11名,没有变化。纪工委委员5名,增加1名。

 

 

                           中共临海市大洋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