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蔡建军在参加政协科技组讨论时强调:危中寻机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日期: 2020- 05- 09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参加了政协科技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发表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建议。蔡建军对此给予肯定。

  蔡建军指出,王丹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有高度、思想有深度、举措有力度、情怀有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时代的拐点,面临新形势,政协委员们也肩担着新任务。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特殊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更要有新作为。要聚焦关键处,议在点子上。做好战略规划,以创新科技为产能培育、产业兴起提供强大支撑。要共渡难关同担当,危中寻机谋发展。越是艰难,越是凸显临海企业强大生命力与坚强韧劲的时候。企业要树立好发展信心,把握好政策东风,厚积前进的新动能。要画好同心圆,奏好协同曲。企业发展离不开优渥的营商环境,政府干事也需要最优的外部环境。要聚焦党政所思,群众所盼,结合委员所长,同谋共话,同频共振,摸准政府、企业、民众的最大公约数、最大合力点,让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