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 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养殖水产品合格证制度实施工作意见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 日期: 2020-05-06 15:31
  • 来源: 市港航口岸渔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养殖水产品合格证应用和监管水平,推动养殖水产品合格证制度在我市深入实施,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实际情况,我局研究制订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养殖水产品合格证制度实施工作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2020年5月6日起到6月5日止。公开征求意见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

  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219号;邮编:317000

  联系人:孙

  联系电话:0576-85389925,85389910(传真)

  邮箱:237739976@qq.com。

    附件:(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养殖水产品合格证制度实施工作意见的通知.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