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996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2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规范养犬 文明养犬】爱犬人士请注意!“养狗有方”切勿让爱变成害!!!
  • 日期:2020-05-25 09:43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养犬行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居民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大洋街道大力开展以“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共建和谐”为主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为营造文明养犬氛围,扎实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街道累计发放宣传单3万多份,三辆宣传车辖区内无死角宣传,同时利用社区7个LED屏滚动时刻宣传。街道多措并举,大力宣传,不断提高居民养犬素质,也为促进邻里关系,共建和谐社会打开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