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括苍镇开展全镇防溺水工作会议
  • 日期: 2020- 05- 21 10: 09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5月19日, 括苍镇派出所联合镇党委政府召开“亲情引导,预防溺水,共创平安,一个也不能有”全镇防溺水工作会议。

镇党委书记元宇峰、临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如端、镇党委副书记徐邦本、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杨新、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高亮、巡特警大队中队长王将来、括苍镇卫生院院长朱锦燕、“精英游泳队”成员、部分学校分管安全的校长、副校长,方溪水库项目代表、部分村干部及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防溺水宣传教育片,会议要求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各部门树立亲情意识,群策群力做好防溺水工作,共同构筑括苍水域的安全防护网。

会议要求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各部门树立亲情意识,群策群力做好防溺水工作,共同构筑括苍水域的安全防护网。

会后,在现场举行了防溺水签名仪式,巡特警大队教官和医院医护人员分别对“义务救援队”进行了溺水救援示教和急救模拟教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