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新居民事务中心:市新居民事务中心:人居环境大整治 共建美丽新农村
  • 日期: 2020- 05- 20 17: 46
  • 来源: 市新居民事务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9日,市新居民事务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党建共建结对村——古城街道梅浦村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在前往梅浦村之前,新居民事务中心了解到梅浦村的村民主要收入来自于出售种植的农作物,因此对如何科学种植以及提高产量等知识非常感兴趣。为此,中心特地采购了一批相关内容的书籍,于19日当天一同带至梅浦村,丰富村里的公共图书室,以冀能为村民们提供帮助。

在同梅浦村村干部一同整理好公共图书室后,市新居民事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又拿上锄头、铁锹、扫把等工具来到村道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仁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同清理村道边上的杂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除杂草之后的村道空地显得干净了许多。

好的人居环境不仅能更好展现新农村风貌,也能让村民们生活得更为舒心。接下来,市新居民事务中心将继续积极响应市里号召,不定期帮助梅浦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擦亮我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底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