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八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 日期: 2020- 05- 20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八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台州、临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委副书记蔡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争先创优促发展,坚持以“重要窗口”的意识和担当,按照“干就要干最好、争就要争第一、当就要当标杆”的要求,分分秒秒不耽搁、样样事情想争先,牢牢稳住经济社会基本盘,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决战二季度、打好“两战”的战场上干出新的临海力度、临海速度,奋力夺取“半年红”。要聚焦问题补短板,紧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按照《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补短板的若干意见》《浙江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清单》和《全省11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和工作建议》的要求,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找准、补齐科技创新、文化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当前,重点要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整治、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守牢底线保平安,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慎终如始,确保疫情不反弹,有序推进复产复学复商复市;进一步优化信访生态,着力打造“不重访、不乱访、不用访”的良好信访生态。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台州市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任务,做到全覆盖、全落实、无遗漏,确保万无一失,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不断提高我市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推动我市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市政协要再接再厉,争取在服务大局、增进民生福祉、守正创新等方面创造出更多新的业绩与贡献。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