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0-994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9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镇街热线】校企同心 助力复学丨江南街道商会副会长企业拓卡奔马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 日期:2020-05-19 16:01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日前,江南街道商会副会长企业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向江南中心校、灵江中学捐赠了口罩4000个、84消毒液96公斤,用于支持学校复学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江南街道乡贤会副会长、拓卡奔马工会主席车建波等人亲自将这批防疫物资运送到学校。灵江中学校长王力、江南中心校校长倪德国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感谢拓卡奔马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师生健康的关怀。

灵江中学校长王力表示:一定要加强与拓卡奔马的联系,共推校企合作,同时也会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车建波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两家学校的长期校企合作伙伴,拓卡奔马十分感谢两家学校多年来为公司解决员工子女入学问题,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做出的努力,这极大程度地保障了公司的稳固发展,公司愿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