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 日期: 2020- 05- 19 15: 10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教育牵动着千家万户,学校防疫和复学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推动复学复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学校教育安全有序进行,桃渚镇党委书记董志慧、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克金对全镇中小学进行调研检查。

一、实地检查,不留隐患

董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晓村小学、桃渚中学,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校园各项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校园门口、食堂、学生宿舍等部位,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检查记录等工作台账,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万无一失”,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进出校门口防控检测

二、用心关爱,平稳发展

董书记一行在校园书吧听取了两位校长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晓村小学开展“家校共育·‘疫’起学习”线上家长会、对桃渚中学设岗专业心理咨询师调解青春期青少年心理问题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嘱咐各中小学校切实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