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994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6
发布单位: 括苍镇
重拳打击,铁腕整治|括苍镇开展发票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 日期:2020-05-18 09:4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防范和打击发票违法犯罪,营造全民参与打击发票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5日下午,括苍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禁毒办开展“重拳打击、铁腕整治”发票犯罪专项整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防范发票违法犯罪系列知识。

本次活动在大力宣传打击假发票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做好普法、反邪教、禁毒、“无盗抢城市”创建等平安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相关法律问题120余人次。通过此类宣传活动,不仅提高纳税人依法取得发票、使用发票和识假防骗的意识,而且鼓励社会公众检举发票违法犯罪行为,筑牢了发票治理工作的社会基础和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