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括苍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日期: 2020- 05- 18 09: 32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括苍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镇党委书记元宇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等陪同。

董金喜指出:要珍惜以前的荣誉,重聚信心。要凝心聚力,选优建强村干部队伍。要聚力发展,打好翻身仗。利用好桃花节、民宿等元素,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村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促进村民和村集体经济发展。

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就括苍镇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董金喜充分肯定了括苍镇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董金喜强调:

一、要继续发扬方溪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仗接着一仗干。

二、要抓实“固本强基”专项行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深入调研,提前谋划,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村级组织换届打好基础。

三、要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整体谋划,打造括苍亮点,说好括苍故事,总结括苍经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