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0-994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5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河头调研党建工作
  • 日期:2020-05-15 14:30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河头镇调研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陪同,镇党委书记蒋科、镇长林宇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罗村


在中罗村,董金喜深入指导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民俗文化展示馆,他指出,要从严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增强致富本领,拓宽发展路子,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建设等机会,加强环境整治,盘活文化资源,逐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听取工作汇报


镇党委书记蒋科代表镇党委汇报抓基层党建和“固本强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董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镇去年取得的成绩及“固本强基”专项行动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他强调,要从“怎么样用好红色元素,怎么样念好‘致富经’,怎么样打好‘生态牌’”这三方面来谋划好河头的定位,努力打造践行“两山”理论的临海样板。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于村社换届工作,要逐村进行研判,谋划好“一肩挑”人选,以换届选举倒逼工作任务推进,不断推动党建、经济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