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0-994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5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永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日期:2020-05-15 08:24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一行到永丰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等陪同。

在八叠村,董金喜深入指导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他指出,八叠村干部要团结一心干事业,关键要将促进新村融合的思路落到实处,重点要建强支部、管好党员、做实工作,以扎实举措推动村庄全面发展。

张磊代表镇党委作相关报告

董金喜对我镇去年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专项行动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永丰镇今年要以考核双优秀为目标,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工作,精准研判、细致摸排,不断净化换届生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永丰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