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0-994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5
发布单位: 杜桥镇
向援鄂英雄致敬|杜桥镇邀请援鄂护士长沈宇虹分享抗疫之路
  • 日期:2020-05-15 08:18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杜桥镇举行援鄂英雄战疫故事分享会,邀请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沈宇虹分享援鄂抗疫之路。分享会上,沈宇虹用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武汉战斗的49个日夜,与战友们并肩奋战的点点滴滴,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聆听援鄂英雄从出征到凯旋返岗的所见、所闻、所历、所感,不禁为其点赞鼓掌。


49天的武汉抗疫

64天的离家逆行

是最美丽的天使

是最坚强的战士

  我有急诊和隔离病区工作的经历,我郑重向医院提出申请,加入援鄂队伍,前去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菲薄之力。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沈宇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