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临海市局党员赴结对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0: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精准高效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共建资源优势,做到双促进、双提高。5月10日下午,临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如文带队赴江南街道贺家村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党建共建活动,市人力社保局、江南街道贺家村等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临海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与贺家村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临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如文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并结合人社实际、江南街道及贺家村地域区块优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最后,临海市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贺家村文化广场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两地党组织优势互补,凝聚党组织和党员合力,联动开展党建联建和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有效落实,构建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