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0-99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4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台州市美镇办副主任杨友德一行来河头镇调研指导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
  • 日期:2020-05-14 09:30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5月14日,台州市美镇办副主任杨友德等一行人来我镇调研指导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临海市美镇办常务副主任李海峰、专职副主任周平、副主任胡正权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在鹳溪公园听取我镇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建设情况。2020年,我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基础上,围绕美丽城镇“六美”【“环境美”“功能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要求,创新“一高四化”工作,有效推动城镇整治。


打造一条美丽河头特色游线,串联起河头的特色美丽节点和绿道,包括始丰溪湿地公园、 殿前古树公园、农耕文化创艺创业中心、鹳谿公园等。

随后一行人到殿前传统村落、大石老街等处调研美丽城镇建设情况

下阶段我镇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省级农业特色型的样板镇,成为红色旅游胜地、绿色山水宝地、全域美丽高地、千年文化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