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临海 > 全景临海 > 临海旅游 > 景区
羊岩山茶文化园
  • 日期: 2020- 05- 12 09: 17
  • 来源: 市旅游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羊岩山茶文化园为AAA级景区,位于河头镇海拔786米的羊岩山区,登峰顶可东观三门湾,南瞻临海城,西眺括苍巅,北望华顶云。古以“山顶石壁上有石影如羊”而得名,今因出产“江南第一勾青茶”而闻名。羊岩勾青茶质量已达国际先进水平,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的认证,曾在国际、国内评比活动中多次获奖。

  羊岩山茶文化园以优美的自然环境为条件,以茶产业为基础,以茶区多样性的自然景观和特定历史文化景观为依托,深入挖掘茶文化、宗教文化和生态文化的内涵。茶文化园占地约20平方公里,其中茶园约5平方公里,分别由羊岩茶道、羊岩之巅、茶乐园、茶生态园等四大功能区和数十个景点组成,是国内首个集茶园生态观光、茶文化展示、品茗休闲、青少年科普教育和茶叶加工工业旅游为一体,以体验式为特点的综合性茶文化主题公园,是养眼、养颜、养心的好去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