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0-993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2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头门港港务4月货物吞吐量创月度历史新高
  • 日期:2020-05-12 17:15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4月,头门港港务运输生产在一季度实现逆势上扬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当月完成货物吞吐量34.8万吨,创开港以来的月度历史新高。截至4月底,头门港港务今年共接卸船舶50艘次,完成吞吐量94.32万吨,同比增长54.93%。

今年以来,受春节假期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头门港港务堆场货物、堆存率高位运行,给该公司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压力。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及集团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多举措、多思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协助货主单位、物流公司办理入台、入港手续,逐步缓解货物压港现象,日出货量连续多日保持在1万吨以上。同时,该公司及时采取挖机加高等措施,提高场地利用率,确保到港船舶的货物及时装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