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20-992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1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聚力"两抓" 古城行动 | 大动作!谢里王旧村已签约房屋被拆除!
  • 日期:2020-05-11 09:29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为进一步推进工程进度,破除部分侥幸心理,古城街道加大工作力度,全速推进谢里王旧村改造工程,由东片区、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4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一台,对谢里王村已签约房屋进行统一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房屋8间,拆除面积1500平方米。

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方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伟君现场指挥房屋拆除工作。

清空房屋

古城街道着力突破难点,对那些已签约但有侥幸心理未履行腾空责任的住户进行强制清空,将物品统一放置在空地处并全程录像,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

旧屋拆除

拆除现场,挖掘机紧张工作,工作人员在施工区域维护秩序,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在行动中,村干部率先垂范,不仅带头签约还主动配合房屋拆除工作,为村民做好表率带好头。


前后对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