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993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12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临海市豆面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了!
  • 日期:2020-05-10 11:5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临海市豆面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东塍镇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镇长王陆星主持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市农合联执委会主任王志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董美聪等应邀出席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社、市农商银行等部门以及31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临海市豆面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筹备小组作工作报告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董美聪宣读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临海市豆面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的批复

审议通过临海市豆面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草案、《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会费收取办法》草案以及临海市豆面产业农合联《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召开理事会、监事会一次会议,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市农合联执委会主任王志坚讲话王志坚首先就临海市豆面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一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把农合联建设成农民共建共享的有效载体、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和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二要主动参与,发挥好农合联主体作用。要从“生产、供销、信用”三方面,结合东塍实际,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有效、高质的服务,在土地流转、农资购销、产量提升等多方面,全方位开展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要加强建设,发挥好基础堡垒作用。规范自身建设,增强农合联工作活力,进一步完善“三位一体”合作组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机制,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奋斗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