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0-989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4-23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20-04-30 14:23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7日)
邵家渡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的再深入再升温,带领街道上下持续掀起深学笃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邵家渡落地生根,为统筹“两手硬、两战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建设“大美邵家渡生态新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努力在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宏伟实践中担当尽责、多作贡献。

 

 

严齐军主持专题学习会。街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作交流发言。

 

严齐军在大家发言后指出,我们要把这次专题学习会的收获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邵家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严齐军要求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吃深吃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条主线”和努力、新时代、全面、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这“五个关键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推动邵家渡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对标对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举措。善于危中寻机、努力化危为机,坚决打好打赢“八大攻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抓防控、守底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防境外输入全程闭环、万无一失。要稳经济、激活力,着力提升“三服务”质效,持续招大引强,不断做大做强实体产业。要攻项目、提速度,紧盯余温公路、杭绍台铁路等36个重大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挂牌督办、销号管理,再掀攻坚新热潮。要抓整治,优环境,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论,坚定不移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环境组合拳。要除隐患、保平安,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比拼,提干劲,继续强化拼的导向、营造拼的氛围、彰显拼的成效,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善谋实干,在“两战”主战场上一马当先、攻坚克难。

 深学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街道上下要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机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绩,奋力谱写邵家渡新时代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