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20-99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4-30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古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 日期:2020-04-30 15:3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会议精神,分析街道决战决胜之年的新形势、新要求,动员部署下阶段工作,4月27日上午,古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街道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工作人员、社区书记,涉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的村书记、主任和分管负责人,其他行政村书记、主任,古城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物业公司中层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雨明部署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王雨明宣读了2020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相关文件,从环境卫生大整治、农贸市场整治、零点行动、市容秩序整治行动、犬类整治、僵尸车清理、公共厕所对标整改等七个方面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小炸作重要讲话。

吴小炸书记指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主要任务是:部署最后冲刺阶段任务,动员全街道上下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雄心、不变的初心,扛起主战场责任,全力攻坚会战,确保高标准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吴小炸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补短板,坚决打赢创建决战

(一)任务更重,要求更严。

(二)点面问题多,必须补齐短板。

二、紧盯任务抓落实,夺取创成文明城市全面胜利

(一)挂账销号,强化问题整改。

(二)精准对标,强化专项攻坚。

(三)查漏补缺,强化台账资料。

(四)宣传发动,强化文明程度培育。

三、压实责任强担当,凝聚创建强大合力

一是组织领导再加强。

二是工作标准再提高。

三是督查效果再强化。


认领责任书

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顺青主持会议并强调:

一要立即行动,贯彻落实。

所谓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今年是这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终极大考,成绩将一锤定音,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主战场责任,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二要合力攻坚,补齐短板。

把真抓实干作为鲜明导向,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齐心协力做实做好,确保取得成效。

 

三要全民动员,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资源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真正使创建活动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