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我市与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09:5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日下午,临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远洲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非等出席仪式,副市长江峰主持仪式。

      王丹、韩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丹在致辞时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不断深化政银合作机制,推动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光大银行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商业银行,一直在全国金融体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支持我市企业项目蓬勃发展的“及时雨”,更是双方互利共赢的“里程碑”。

      王丹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光大银行的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发展,打造政银合作的“临海样板”。希望光大银行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精耕临海市场,聚力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确保全社会融资规模稳定增长,保障我市发展合理资金需求,为临海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韩非表示,光大银行和临海市人民政府,将本着长期合作、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临海市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平稳持续发展,促进产融结合,实现双赢。

      据悉,光大银行是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务院直属企业——中国光大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是光大银行在浙江省的一家一级分行,资产总额1500亿元,自2015年以来,已累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各项融资服务4300多亿元,是近几年来浙江具有活力、具有特色、发展态势强劲、经营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